沽酒眠

  【千彰篇】


  生日将至,你收到了千彰寄过来的卡片,手工制作,还挺精致的,上面写着邀请你去他家进行一个有趣的游戏。


  你按照卡片上写的约定时间准时到达他家,发现门没关,想来应该是知道你会按照时间来所以开好了门在等你,你敲了敲门就走进去了。却发现玄关上放着一个很可爱的泰迪熊玩偶,和一封信,信封上写着0岁,你打开看了看。


  “我还是婴儿的时候,夜里睡觉经常哭泣,照顾我的人听说在床头放一只泰迪熊玩偶,泰迪熊玩偶会帮助小朋友们战胜梦魇,夜里睡觉就不会哭了,就照做了,没想到我真的不哭了,我也送一只小熊给你,愿你也不会被噩梦困扰。”信背后还用非常可爱的字体写着:“勇者大人想知道下一关是什么惊喜吗?请前往客厅。”


  “什么嘛,怎么向须田学了这个。”你忍不住吐槽起来,但是兴致却被勾起来了,按照他说的来到了客厅。客厅的茶几上摆着一把精致的梳子和一封信,信封上写着7岁。


  “这个时候你应该上小学了,应该在努力学着自己梳头吧?我以后想试着给你吹头发梳头。”信背后的指示下一个地点是阳台。


  阳台挂着一条漂亮的连衣裙,信封上写的是14岁。“这时候你应该在上初中,一定越来越漂亮了,说不定已经有人偷偷喜欢你了,真是让我嫉妒呢。”这次信背后的指示长了一点。“请到洗手间,换上裙子,快要接近真相了!期待吧勇者!”


  “真是幼稚又可爱。”你边吐槽边到洗手间换好了裙子。”用梳子整理头发的时候发现洗手台上有个可可爱爱的小黄鸭,上面架着一个小盒子跟一封信,信上写着21岁。“这个时候你应该正在念大学或者是快毕业了,再之后就是遇见我了,送项链的含义你应该清楚,那么之后请你到卧室,勇者,大魔王在那里等着你。”


  你收拾好自己,有点忐忑又好奇的走到卧室门口,正打算打开卧室门,门却从里面打开了。千彰穿着黑色衬衫黑色西裤,还披着黑色斗篷,头上戴着恶魔的角,还有黑色手套。卧室内摆满了鲜艳的红玫瑰,并放着柔和的华尔兹乐曲。他对你欠了欠身子,伸出了手。“魔王想请美丽的勇者小姐跳舞,勇者小姐愿意吗?”你害羞的笑了笑,握住了他的手。


  与其说是跳舞,因为摆满了太多玫瑰,可移动的空间并不大,基本上只能靠着千彰的肩头缓慢移动转圈,在你快被转晕的时候,乐曲终于结束了,千彰握住你还放在他肩膀上的手,悄悄的给你的无名指套上了戒指。你正想说点什么,却被他用吻堵住了嘴,他温柔的话语从接吻的间隙中辗转传出。“我一直想,如果能早点遇见你多好,之前没有遇见你的时候,你是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呢?如果能早点遇见你,我的生活又会是什么样子,我本来打算给你准备在遇见我之前的这么多年的礼物,但是实在想不到送什么了,我只能把我送给你了,你愿意接受我吗?”


(ps:千彰篇居然是最长的 脑洞来自某次看到上面写一个男的给自己女朋友送了在遇见他之前的那些年的所有礼物 跟游戏里须田让他们闯关那部分 )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