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酒眠

如果你的老师是他们

食用说明:今天再次玩晴人一个特殊会面的时候忽然想起来的一个梗,当几位男人成了你的老师会是怎么样。ooc的话见谅,撞梗纯属意外。

 【葵】是英语老师,性格开朗跟学生打成一片,总是很认真的纠正你的发音,渐渐喜欢上了活泼开朗的你,却不好意思说出口,最后你毕业的时候,想跟他索要衬衫上的第二颗扣子,却发现他已经早早为你留下了第二颗扣子。


【晴人】非常正经呆萌的化学老师,面对学生或者是你的调侃都不知所措,面对你的告白更是慌乱不已,但是等你毕业后,却在无人的办公室握住了你的手。

“终于等到你毕业了,以后就不是你的老师了,是你的男朋友了。”


【千彰】是数学老师,是你最不擅长的数学,但跟你不擅长数学一样,他也不擅长应对有些调皮爱偷懒的你,不舍得说重话,耐心的教你解题。在你毕业后,一本正经的跟他道谢,他却带着笑意对你说;“毕业了,就不能叫老师了,要喊我的名字哦。”


(ps:其实我想象不来葵当老师的样子。)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