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酒眠

【秘密】

食用说明:一个题目好像跟内容关系不大的段子,差点开车了(扶额)


  你跟千彰难得一起都放了几天假,你计划了一下,决定来一个短期温泉旅行顺便今天把房间收拾一下。你是很喜欢收拾的人,但是你老公并不喜欢,喜欢把东西很随性的到处摆。当然今天主要收拾东西的任务你也不指望他,他被你分配去擦洗厨房,跟收拾浴室,你负责收拾书房跟房间。


  你踩到凳子上取东西的时候没有站好,不小心摔了下来,有点疼,千彰听到声音过来看到摔到地上的你,吓的不轻,想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你忙说自己没事,他给你检查了半天,还好就身上摔出一两块淤青跟脚扭了其他的并没有事。但是也把他吓的不轻,他有点生气你要拿高处的东西不喊他,联想到之前在岛上你在干枯瀑布的事情,他足足念叨了你15分钟,温泉旅行也被取消了,你还被他禁足了,只能躺在床上。然后他就给你倒了杯水就去收拾你刚收一半的书房了。你躺在床上喝了口水,悠闲的打开电视准备看,忽然想起自己刚刚爬上去拿的纸箱里面放着一本不可告人的笔记本,立刻惊的从床上跳起,连滚带爬的冲到书房,看到千彰正在欣赏那本笔记本,你连滚带爬的扑到他身上,企图从他手里夺过那本笔记本。,他皱了皱眉。“不是说了待在床上吗?”说着就一手揽住了你的腰,另外一只手抓住了你企图伸过来的双手,虽然你不算特别娇小,力气也不算很小,但是脚上有扭伤,身上还有淤青,加上男女力量还是有差异的。你不仅没抢到,还主动把你自己送到他怀里,你无地自容,干脆趴在他怀里闭上了眼睛。笔记本的内容其实也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是当时以为他死了以后,你写的一些思念他的心情,比如:“今天xx跟我告白了,为什么不能是千彰呢?”“我养的小雏菊终于开花了,要是千彰在就好了,一定第一个给他看。”“我妈妈问我为什么还没有男朋友,我该怎么回答呢。”等等还有整页整页千彰的名字,千彰我好想你,我好喜欢你之类的话。翻了一会,千彰貌似是翻完了,而你还在他怀里闭着眼睛装睡。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还装睡呢。”你一不做二不休,继续装睡,实际上羞红的脸早就暴露你了。他把你在他怀里挪了一下,把你的脸挪到他的颈窝,环住你的腰。“对不起,我不在的那一年,你一定很难过吧,我真是太高兴了,见不到我的这一年里,你也是如此的思念我喜欢我,但是我也好嫉妒当时能在你身边的人,我真是个差劲的人,明明自己当时也不能在你身边。”你抬起头,小声的抗议。“千彰才不差劲。”说罢惩罚似的在他脖子上轻轻的咬了一口,他笑着把你搂紧了点。“怎么不装睡了?”你又羞红了脸,继续埋回他的怀里装睡。想了想,又奖励似的在他嘴上琢了一下,再继续埋回他怀里当鸵鸟装睡。他摸着嘴唇,对你的主动献吻很受用。“对不起,刚刚念叨你的时候太凶了,身上还痛吗?我用药酒帮你揉揉好不好。”虽然已经结婚了,你对身体接触还是很害羞,小声的抗议拒绝,但他仿佛没听到一样还是把你抱回了房间,虽然没有去温泉旅行,但是你们在家一起泡了澡等等,度过了愉快的假期。


评论

热度(10)